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创新基地

人员队伍 »

 
您的位置: 首页  人员队伍  基地顾问
基地顾问

Prof.Dr.Harald Bathelt

1960.5,加拿大籍,1991年于德国吉森大学获博士学位,1998于法兰克福大学晋升教授,2006年起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政治学系任终身教授至今。兼任加拿大总理任命的加拿大国家创新与治理高级研究会主席、德国总理聘任的德国联邦政府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国际顾问、国际地理联合会IGU空间经济专业委员会委员(SEC)、国际著名学术刊物 Economic Geography编委等职。主持过多个德国国家项目,发表过70余篇学术论文,出版著作28部。

个人主页:http://www.harald-bathelt.com/

  

Prof.Dr.Ingo Liefner

Full professor of geography at Justus-Liebig University Giessen个人主页

Prof.Dr.Ernst Giese

Geographer, Professor in Institute for Geography, University Giessen, Germany.  

孙一飞 博士

196912月,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博士,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地理学副教授(终身),曾任美国地理学会中国地理委员会主席。

主要研究方向是:技术创新管理(跨国公司研发全球化、国家创新系统)、产业集群和经济地理,尤其在跨国公司研发全球化研究领域做出了突破性的重要贡献。他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, Asian Pacific Business Review China Review 等多个国际学术期刊Special IssueGuest Editor;在Asian Pacific Business Review, China ReviewEurasia Geography and EconomicsRegional Studies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;最新出版著作Global R&D in China (Max Von Zedtwitz and Denis Fred Simon合著出版社是Routledge); 主持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多个项目的研究。

个人主页:http://www.csun.edu/~ys9503/